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永辉超市:腾讯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

2017-12-17 15:06:04

永辉超市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12月15日,张轩松、张轩宁与林芝腾讯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张轩松、张轩宁将其持有的478,523,106股永辉超市股份(占永辉超市总股本的5.00%)以合计约42.16亿元(每股8.81元)的价格转让给林芝腾讯。本次协议转让后,张轩松、张轩宁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4.21%的股份,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轩松、张轩宁计划未来12个月内继续减持0到1.7亿股永辉超市股份;林芝腾讯没有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的计划。(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