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房产

每经网首页 > 首页-房产 > 正文

武汉整治房地产市场 22人收茶水费等违法违规被刑拘

新华社 2017-12-17 09:45:57

刑拘22人,公布24小时投诉电话热线,严查“茶水费”等隐蔽式违法违规行为……近日,武汉公布了一批投诉举报专线电话,市民可举报收取“茶水费”等15类违法违规行为,武汉市房管局等部门将对查实线索从重从严打击。

武汉市房管局发布消息称,在本月5日开展的新一轮房地产市场整治行动中发现,目前市场上出现一些花样翻新的违规行为,如收取“茶水费”“价外价”等隐藏式行为,严重侵害了购房者权益。

针对收取“茶水费”等违法违规行为,武汉市房管局联合公安等执法部门依法审查了涉案人员45名,其中22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根据新一轮市场整治行动的实际情况,武汉市房管局还梳理出将在后期重点整治15类违法违规行为,包括收取“茶水费”等“价外价”、未按预售方案销售、变相囤积房源、捆绑销售、拒绝公积金贷款、要求全款购房、发布虚假信息哄抬房价、“一房二卖”、返本销售等。

武汉市房管局有关人士介绍说,为了更精准、持续地严厉打击这些新型违法违规行为,武汉公开一批房地产市场投诉举报热线电话,其中包括市级房地产销售问题24小时举报专线、各区房管部门市场整治专线电话。此次所有投诉热线均落实到了具体的责任人。下一步,武汉还将更详细全面地公布入市及预备入市房源项目,有效加大市场供应。

来源:新华社 记者:廖君


责编 曾建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武汉整治房地产市场 22人收茶水费等违法违规被刑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