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十部委共同发布《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

2017-12-17 06:47:29

发改委、能源局等十部委共同发布《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对北方地热供暖、生物质供暖、太阳能供暖、天然气供暖、电供暖、工业余热供暖、清洁燃煤集中供暖、北方重点地区冬季清洁供暖“煤改气”气源保障总体方案做出了具体安排。规划指出,到2019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达到50%,替代散煤烧(含低效小锅炉用煤)7400万吨。到2021年北方地区清洁取暖率达到70%,替代散煤烧(含低效小锅炉用煤)1.5亿吨。力争5年时间左右,基本实现雾霾严重化城市地区的散煤供暖清洁化。(中国能源报)

责编 马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