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国民技术公告两件事:被证监会调查、年初至今获政府补助2042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5 20:05:09

每经编辑 宋思艰

国民技术(300077,SZ)今日(12月15日)晚间发布两则公告:

一则公告称: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民技术或公司)于2017年12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深证调查通字〔2017〕140号):“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3.1.1条规定的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

另一则公告称:国民技术及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国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2017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2042.006885万元。获得补助的原因或项目,包括增值税即征即退收入、国家及地方专利奖项、地方企业研究开发资助计划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民技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