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乐视网聘任原融创中国风控总经理刘淑青任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5 18:35:53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乐视网今日(12月15日)公告称: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或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高级管理人员刘弘先生的辞职报告。刘弘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副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刘弘先生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

为进一步完善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架构,促进公司各项经营工作更好开展,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及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淑青女士为公司总经理,同时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淑青女士。公司于2017年12月1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议案》,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告显示,刘淑青,女,197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乐视网董事。2004年1月至2007年7月,任天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7年8月至2010年10月,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内控总监,2010年11月至2017年5月,任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高级总经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乐视网 融创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