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恒天然首次亮相2017广州Hotelex 加大力度扩张华南市场

美通社 2017-12-14 19:41:33

广州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和牛奶加工企业 --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携旗下核心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首次亮相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Hotelex),针对华南市场推出2018全新配方产品,深度推广全新品牌主题“好生意,安心‘佳’好料”。

恒天然专业厨师在现场演绎创意餐饮拉丝包子
恒天然专业厨师在现场演绎创意餐饮拉丝包子

 

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首次亮相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首次亮相2017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

作为广州Hotelex的首次重要亮相,恒天然此次在会场内特别设置了160平方米的超大型展台,主推安佳乳脂产品在意式休闲餐饮和茶饮渠道的创新应用。除了展示全系列安佳乳脂产品外,恒天然还特别针对华南地区这一独特的餐饮市场,推出了诸如“芝士拉丝包”、“原味奶盖茶”以及“焦糖茶拿铁”等中西合璧的创意餐饮试吃。

“在过去5年,中国餐饮服务市场增长了30%。在这其中,以广州为代表的华南餐饮服务市场是一个迅速发展的独特市场,尤其从这里兴起的现制奶盖茶,可以说引领了全国的新式茶饮风潮。”恒天然大中华区安佳专业乳品部副总裁Richard Allen先生表示,“在这股潮流中,我们发现超过90%的消费者都非常关注茶饮的原材料品质,是否使用天然乳制品、健康原材料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两大要点。”

“凭借新西兰天然纯净的优质奶源和世界级的生产工艺,我们的安佳乳脂产品已成为全国众多知名新式茶饮品牌的主要原料供应商。面对不断消费升级的中国餐饮服务市场,我们始终致力于与客户携手合作,打造新潮流,从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美味的乳脂产品。”

谈到此次全新的品牌主题,Richard Allen先生补充说明道,“作为乳品营养的全球领导者,我们深知,高品质的乳品对客户的商业表现和竞争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积极致力于为餐饮服务客户提供高品质且量身定制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协助他们激发商业潜能,让食材助力好生意,这也是我们全新品牌主题的内涵所在。”

据Richard Allen先生介绍说,在2018全新品牌主题下,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正如火如荼地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其中包括:正在全国范围内火热进行的第三届“中国好蛋糕”活动、安佳“谁来一起午餐”西食乳品应用全国巡演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新城市巡演活动等。

在此次展会期间,恒天然还特别赞助了三大权威赛事 -- 2018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以及2018“明日之星”厨师大赛,为餐饮服务专业人才提供国际舞台,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此外,恒天然的专业厨师还会参与评审环节,对年轻选手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积极关注中国餐饮服务行业未来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广州Hotelex以广州为中心,辐射整个华南市场,致力于为国内外中高端酒店餐饮采购商、国内外经销商,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和拓宽海外渠道的贸易平台。2016 年广州Hotelex共有近360家参展商参加,覆盖51个国家和地区,吸引了近22,000名专业观众。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