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日本全资讯门户网站Web Japan宣布推出多语言版本

美通社 2017-12-14 19:40:59

东京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日本全资讯门户网站Web Japan公关办公室欣然宣布最近开始用多种语言发表文章。

Web Japan于2004年推出,旨在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多地了解日本。它利用照片、文章和视频来宣传日本的各种文化、潮流、社会和科学技术魅力。它已经成为日本领先的信息网站之一,每年记录超过1700万页面浏览量。

开始用其他语言发表文章之前,网站主要提供英文内容。如今,它支持以下几种语言:

中文:http://web-japan.org/index_cn.html 
阿拉伯文:http://web-japan.org/index_ar.html 
法文:http://web-japan.org/index_fr.html 
西班牙文:http://web-japan.org/index_es.html

Web Japan的主要分类包括:

-- 日本新潮流 (Trends in Japan)
介绍最新日本潮流(时尚、科技、流行文化、美食和旅游等)。

-- 日本儿童网 (Kids Web Japan)
提供熟悉和有趣的内容,帮助儿童了解日本。该网站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中小学教室。

-- 日本专题视频 (Japan Video Topics)
提供3-4分钟长的短视频。他们每年还在世界上100多家电视台播出。

Web Japan公关办公室诚挚邀请您浏览Web Japan网站。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