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北京“蓝天保卫战”初战告捷:创纪录淘汰燃煤锅炉 燃煤锅炉已淘汰99.8%

2017-12-14 08:39:16

截至目前,北京市共淘汰燃煤锅炉2837家、4453台、13259蒸吨,完成锅炉低氮改造约7000台、23000蒸吨。北京市“清煤降氮”工程已全面大幅超额完成,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提供了有效支撑。北京市环保局大气处副处长曾景海称,今年,北京市燃煤锅炉淘汰量是任务量的3.3倍,再创历史纪录。从2013到2017年,如按家数计,五年间99.8%的燃煤锅炉已实现淘汰,按蒸吨数计已淘汰95.8%,初步估算可减燃煤近900万吨。(中新网)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