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7个一字板终结 游资继续买入好太太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3 20:43:2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进入12月以来,次新股特别是高送转板块个股走势低迷,刚刚上市的好太太在实现7个一字涨停板后,也于今日打开一字涨停,不过该股依旧实现涨停,上市后累计涨幅超过20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好太太的买入席位里,知名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2091.0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黄河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2058.57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威海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192.1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好太太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39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刘明涛每经编辑叶峰 进入12月以来,次新股特别是高送转板块个股走势低迷,刚刚上市的好太太在实现7个一字涨停板后,也于今日打开一字涨停,不过该股依旧实现涨停,上市后累计涨幅超过20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好太太的买入席位里,知名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买入2091.0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黄河路证券营业部也买入2058.57万元。 而在卖出席位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威海路证券营业部卖出1192.18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则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好太太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539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好太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