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新款iMac Pro明天发售 起售价5000美元

环球网 2017-12-13 20:14:58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苹果的新款iMac Pro将于12月14日正式发售,美国地区价格为5000美元起。

苹果公司在今年早期介绍该产品时称,此款iMac Pro仅仅是个先导性产品,真正的iMac Pro系列产品要等明年才发布。

同时,苹果还称,iMac Pro系列的产品配置都是工作站级别的,专为有配置需求的高端用户设计。iMac Pro配备支持十亿色彩的27英寸Retina 5K显示屏,可以选配18核英特尔至强(Xeon)处理器,运算速度每秒达22万亿次,可从容应对要求极为严苛的专业工作流程。在外观上,iMac Pro沿用了太空灰色机身,保持了iMac一如既往的纤薄无缝设计。苹果公司称,这是迄今为止该公司生产的最高配置的Mac电脑,主要用来进行高级图像处理、VR内容制作以及3D实时渲染。

苹果的硬件工程副总裁约翰•特努斯(JohnTernus)表示,“这是我们迄今打造的速度最快、性能最强的Mac电脑,也是iMac首次拥有工作站级的计算性能。我们重新构建了整个系统,并设计了全新的散热架构,将令人惊叹的性能,悉数融入到优雅精致的iMac机身设计之中。iMac Pro是一款具有开创性的产品,也是我们的一次巨大飞跃。”

(来源:环球网)

责编 梁秋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明天接受预定 起售价5000美元 苹果新款iMacpr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