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震荡式反弹或是主旋律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3 20:15:28

周三大盘低开反弹,成交量萎缩约10%,对于近日的市况和后市的趋势发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每经编辑 每经投资研究院    

Qq__2017112820005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今日市场成交金额创近半年来新低,一般来讲,经过一段调整后,在相对低位区出现地量,意味着杀跌力量趋于枯竭,大盘处于底部区域,通常后市会出现阶段性反弹。临近年底,资金有回笼压力,资金面相对紧张,机构也各怀心事,指数大涨大跌的概率都不大,震荡式反弹或是主旋律。

投资者可以战略性重视券商股,纵观金融股乃至整个权重板块,只有券商股没有涨过,券商指数处于明显的低位;券商股市场人气足,后市大盘若要突破前高,券商股恐将担当主力;在任何一轮牛市尤其是大牛市,券商股从未缺席,且涨幅绝不会弱于其它板块。策略上,低吸或持股,保持多头进攻仓位,选股方向是券商股+低位优质中小创。

小禹投资基金经理黎仕禹:

沪、深股指在半年线位置出现缩量反抽,由于临近年末市场资金紧张,所以反弹缩量是可以预见的。从深成指走势看,近期市场有超跌反弹的可能;创业板指数走势仍然偏弱,目前受制于半年线的压力。市场在经过近1个月的杀跌调整后,目前有见底反弹的迹象,但是由于市场的反弹量能萎缩,表明目前市场仍以存量的机构资金滚动操作为主,市场机会集中在一小部分个股,而大多数个股的机会仍难以把握。但是市场仍然会有局部的短线热点波段机会,如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以及大消费、医药股等。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地量 杀跌 反弹 券商股 权重板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