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富国大通2017成绩斐然,又夺“中国卓越金融奖”业界大奖!

富国大通 2017-12-13 12:10:09

2017年12月8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新格局推动新常态——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于北京瑰丽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峰会上,《经济观察报》为金融领域的杰出企业和机构颁发了财富管理机构类、银行类等“中国卓越金融奖”,表彰其卓越表现和稳健业绩。

富国大通凭借对优质资产的挖掘与稳健经营能力,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7年度卓越投资能力资产管理公司"大奖!

如今,中国经济正处在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转型期,新时代推动人们对“新常态”的不断重新认识与适应,而对经济起到重要作用的金融机构,更应当站在时代的最前端,高速反应,并满足广大人民产生的最新需求。

本届“观察家金融峰会”以“新格局推动新时代”为主题,特邀行业大咖、企业代表和监管部门领导齐聚一堂,富国大通副总裁李大治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并在“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环节代表富国大通接受此次殊荣,领取“2017年度卓越投资能力资产管理公司"大奖。

立足核心需求 以优质资产说话

创立三载,富国大通的发展速度与综合实力备受行业与媒体推崇。主办方将“年度卓越投资能力资产管理公司"此重量级奖项颁发给富国大通,主要是从行业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与投资者认可等维度做出的综合评定。

富国大通积极践行“规范与转型”的金融发展理念,深耕股权投资市场,专注于上市公司股权并购基金,依托投研及资源优势,将“稳健成就价值”作为企业核心基因。相对于其他很多从募集端入手,由资金驱动的机构,富国大通坚持以资产端驱动财富端。

富国大通股东益科正润金控集团拥有获取优质资产的基因,成功运作多个股权投资运作项目,拥有大量优质上市公司资源,为富国大通输送源源不断的优质资产。富国大通依托集团大投行体系,思路一贯明晰,围绕细分领域龙头上市公司的优质资产,实现从优秀资产端到高端财富管理端的“点对点”的投融资一体化闭环运作。在上市公司的选择上,富国大通主要关注高成长行业,市场前瞻性强,把握医疗大健康、新科技应用、新能源、环保等领域。在发展中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为投资者提供优质资产配置服务。

稳健经营 构筑合规体系保护投资人

合法合规,是企业发展的必须条件;稳健运营,是一个企业基业长青的核心。作为负责任的管理机构,作为合格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富国大通自成立就坚定将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建立了完整、严格的全套运营流程。

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正在经历一个“大浪淘沙”的时代,富国大通深知,合规与风控是企业经营的前提与根本,只有掌握资产,合规经营的机构才能从纷繁复杂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不被市场所淘汰。富国大通以“将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为金融服务理念,一直以来不追求资产管理规模,而重视资产管理的质量,汇集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基金等金融行业的高端人才,通过精英团队层层风控,打造出从资产端到财富端的闭环管理。并在产品上采取攻守兼备的策略,不冒进,以独立、专业、客观的服务视角为投资者提供最适当的资产配置,最大限度实现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的宗旨。合规造就企业,稳健成就价值。

《经济观察报》2001年创刊距今已有十六年,是全国三大经济类报纸之一,单期发行量百万份,以中国社会拥有财富、拥有权力、拥有思想、拥有未来的实力阶层为读者对象。《经济观察报》是中国公认的最具影响力和国际品质的财经媒体之一,是中国主流商业思想最重要的传播平台,是高净值人群信赖的媒体对象。其所开创的“中国卓越金融奖”综合评选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财富管理机构等金融行业的领军者,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是业界深具分量的大奖。

本次富国大通荣膺此业界大奖,无疑也是媒体及社会大众对富国大通的充分肯定。未来我们将秉持初心,以更严谨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投资人的资产保驾护航。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