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抢眼 中航黑豹涨超4%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3 11:06:54

今日早盘,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中航黑豹涨4.64%,耐威科技,晨曦航空,航发科技,航发控制,中航重机,中航飞机,洪都航空,中直股份等股纷纷跟涨。

国泰君安推荐军工里的高端装备。随着军改影响消除,未来三年重点型号研制和生产将进一步加快,包括“20 系列”(推荐中直股份,中航黑豹、中航飞机受益)、航空发动机(航发动力受益)和航母产业链(推荐中国动力、中电广通、中国重工);另一方面,军改明确了联合作战发展方向,而信息化装备(推荐四创电子、杰赛科技、金信诺,华力创通受益)是联合作战体系最关键的组成要素,未来将是投入重点,同时2017年信息化类军工企业业绩受影响程度最大,未来业绩恢复弹性最大。(证券时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早盘,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中航黑豹涨4.64%,耐威科技,晨曦航空,航发科技,航发控制,中航重机,中航飞机,洪都航空,中直股份等股纷纷跟涨。 国泰君安推荐军工里的高端装备。随着军改影响消除,未来三年重点型号研制和生产将进一步加快,包括“20系列”(推荐中直股份,中航黑豹、中航飞机受益)、航空发动机(航发动力受益)和航母产业链(推荐中国动力、中电广通、中国重工);另一方面,军改明确了联合作战发展方向,而信息化装备(推荐四创电子、杰赛科技、金信诺,华力创通受益)是联合作战体系最关键的组成要素,未来将是投入重点,同时2017年信息化类军工企业业绩受影响程度最大,未来业绩恢复弹性最大。(证券时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抢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