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昌子源宇宙波于大宝点射 东亚杯中国1-2日本

2017-12-12 20:21:11

【昌子源宇宙波于大宝点射 东亚杯中国1-2日本】刚结束的东亚杯足球赛,中国男足1-2不敌日本男足。比赛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56分钟,张文钊禁区前妙传身后,于大宝反越位后门前射门被封!84分钟,川又坚碁前场得球调整后将球斜赛,小林悠跟进破门被王大雷封出!随后小林悠小角度补射终破门,日本1-0!87分钟,中场绞杀中,日本中卫昌子源看王大雷站位有问题,直接45米开外起脚吊射宇宙波破门,日本2-0!92分钟,张文钊禁区内被犯规,点球!于大宝冷静罚中,中国1-2!最终日本2-1获胜。(CCTV5)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