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机会挖掘】农业股早盘异动 关注三大要素!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2 09:47:52

12日讯,农业股早盘集体走强,吉峰农机封涨停,华英农业涨逾4%,一拖股份、星光农机等个股均现拉升。

消息上,农村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召开,会议将有不少政策提出,尤其是关于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

进入四季度以来,随着农产品价格的企稳回升和农业政策的不断驱动,市场对于农业板块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

此外,历史经验显示,每年底至来年初为农业政策频发期,农业主题性投资成为机构布局焦点。有业内人士指出,农业板块整体走强,需要具备三大要素。第一要素,政策面利好不断。第二要素,市场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第三要素,板块突破阻力位。

在农业股的选择方面,中泰证券表示,持续推荐龙头白马股。业绩高增长,行业竞争优势明显,在年底的估值切换行情中有望继续走高,重点推荐隆平高科、海大集团、生物股份。同时,年底畜禽价格走强,对部分公司的业绩产生明显的环比改善,前期调整较多的温氏股份、禾丰牧业也可以布局。最后,从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和促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投资角度上看,种植链及相关农业服务标的最为受益,建议关注登海种业、苏垦农发、北大荒、海南橡胶、史丹利、金正大、大禹节水等。

与中泰证券观点相近的机构还有兴业证券,其指出,临近估值切换窗口,绩优龙头股备受关注,持续推荐低估值、确定性强、高增长的隆平高科,公司主业快速增长,隆两优、晶两优销售有望翻倍,海外并购持续推进,国际种业巨头雏形初现。后周期加速上行兑现,建议关注受益于饲料行业景气度明显提升的龙头股海大集团、大北农。以及口蹄疫主业强劲增长,有望打开禽苗新市场的动保龙头股生物股份。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2日讯,农业股早盘集体走强,吉峰农机封涨停,华英农业涨逾4%,一拖股份、星光农机等个股均现拉升。 消息上,农村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召开,会议将有不少政策提出,尤其是关于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 进入四季度以来,随着农产品价格的企稳回升和农业政策的不断驱动,市场对于农业板块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 此外,历史经验显示,每年底至来年初为农业政策频发期,农业主题性投资成为机构布局焦点。有业内人士指出,农业板块整体走强,需要具备三大要素。第一要素,政策面利好不断。第二要素,市场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第三要素,板块突破阻力位。 在农业股的选择方面,中泰证券表示,持续推荐龙头白马股。业绩高增长,行业竞争优势明显,在年底的估值切换行情中有望继续走高,重点推荐隆平高科、海大集团、生物股份。同时,年底畜禽价格走强,对部分公司的业绩产生明显的环比改善,前期调整较多的温氏股份、禾丰牧业也可以布局。最后,从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和促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投资角度上看,种植链及相关农业服务标的最为受益,建议关注登海种业、苏垦农发、北大荒、海南橡胶、史丹利、金正大、大禹节水等。 与中泰证券观点相近的机构还有兴业证券,其指出,临近估值切换窗口,绩优龙头股备受关注,持续推荐低估值、确定性强、高增长的隆平高科,公司主业快速增长,隆两优、晶两优销售有望翻倍,海外并购持续推进,国际种业巨头雏形初现。后周期加速上行兑现,建议关注受益于饲料行业景气度明显提升的龙头股海大集团、大北农。以及口蹄疫主业强劲增长,有望打开禽苗新市场的动保龙头股生物股份。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农业股早盘异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