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新零售板块 利好见光死还是热点强势挺进?——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7-12-12 08:51:43

今天的消息面包括:腾讯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永辉超市5%股份,道指、标普昨晚创收盘历史新高,中概股涨势如虹。

每经编辑 何建川

Upload_1513039866128.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早上,一打开电脑,“双十二”的广告窗口就弹了出来。这就是新零售的宣传攻势,让你躲都没法躲。

今天就是“双十二”,永辉超市如期发布了腾讯入股的利好消息。公告称,腾讯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5%股份,有关股份转让具体细节将由双方进一步磋商并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确定。此外,腾讯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创进行增资,拟取得云创在该次增资完成后15%的股权,有关事宜具体细节将由云创各股东与腾讯进一步磋商并签署正式增资协议确定。

永辉超市原计划今天“双十二”股票复牌,不过公告却称,暂时不复牌了,继续停牌。

对于腾讯入股永辉超市,业界关注度非常高,有分析认为,这是腾讯联手京东之后,从而在新零售领域与阿里形成对抗之势。现在,阿里已经入股高鑫零售、三江购物、联华超市等,而腾讯算是介入相对较晚的,但迟到总比不到好,随着互联网巨头争相布局,未来新零售领域的个股有可能还要热闹一下吧。

再看一下其他消息。

近日,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首次提出“建设资本市场强国”这一概念。他在上海主持召开证监系统内部分单位青年座谈会时表示,“建设资本市场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任务”。有关专家指出,要实现“资本市场强国”目标,尤其要加强基础制度建设,在不断营造稳定健康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完善资本市场层次设计,提高资本市场覆盖率,稳步推进市场双向开放。

海外方面,昨晚道指标普创收盘历史新高,中概股涨势如虹,迅雷股价大涨近30%。其中,道指上涨56.87点,涨幅0.23%,报24386.03点;纳指上涨35点,涨幅0.51%,报6875.08点;标普上涨8.49点,涨幅0.32%,报2659.99点。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早上,一打开电脑,“双十二”的广告窗口就弹了出来。这就是新零售的宣传攻势,让你躲都没法躲。 今天就是“双十二”,永辉超市如期发布了腾讯入股的利好消息。公告称,腾讯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5%股份,有关股份转让具体细节将由双方进一步磋商并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确定。此外,腾讯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创进行增资,拟取得云创在该次增资完成后15%的股权,有关事宜具体细节将由云创各股东与腾讯进一步磋商并签署正式增资协议确定。 永辉超市原计划今天“双十二”股票复牌,不过公告却称,暂时不复牌了,继续停牌。 对于腾讯入股永辉超市,业界关注度非常高,有分析认为,这是腾讯联手京东之后,从而在新零售领域与阿里形成对抗之势。现在,阿里已经入股高鑫零售、三江购物、联华超市等,而腾讯算是介入相对较晚的,但迟到总比不到好,随着互联网巨头争相布局,未来新零售领域的个股有可能还要热闹一下吧。 再看一下其他消息。 近日,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首次提出“建设资本市场强国”这一概念。他在上海主持召开证监系统内部分单位青年座谈会时表示,“建设资本市场强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任务”。有关专家指出,要实现“资本市场强国”目标,尤其要加强基础制度建设,在不断营造稳定健康发展环境的基础上,完善资本市场层次设计,提高资本市场覆盖率,稳步推进市场双向开放。 海外方面,昨晚道指标普创收盘历史新高,中概股涨势如虹,迅雷股价大涨近30%。其中,道指上涨56.87点,涨幅0.23%,报24386.03点;纳指上涨35点,涨幅0.51%,报6875.08点;标普上涨8.49点,涨幅0.32%,报2659.99点。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