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年报预亏公司透视:8家存在退市风险 5G有概念没业绩

2017-12-12 07:42:16

【年报预亏公司透视:8家存在退市风险 5G有概念没业绩】在64家预告2017年业绩将出现亏损的上市公司中,有8家公司股票已经被“*ST”,分别是*ST海润、*ST昌鱼、*ST沪科、*ST三维、*ST圣莱、*ST云网、*ST众和、*ST东数。其中,*ST众和、*ST东数、*ST三维预计2017年业绩亏损额均超过亿元。而*ST昌鱼更是明确表示,预计目前公司自身的经营能力无法改变亏损的局面。虽然5G概念股被赋予了非常美好的预期,但是现阶段的经营业绩似乎并没有那么美,武汉凡谷和大唐电信均已经预告2017年净利润将亏损,中通国脉三季报净利润同比下滑31.61%。(证券时报)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