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租售同权概念股拉升 市北高新强势封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1 10:10:21

租售同权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市北高新强势涨停,昆百大A涨逾5%,三六五网、世联行、国创高新等个股亦有拉升表现。

据报道,10月,支付宝推出免押金信用租房;同月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发布“北京住房租赁监管平台技术合作项目的比选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中选单位,而该公司正是京东的全资控股公司。10月20日,京东中选北京市租房平台的技术合作项目。显而易见,两大商业巨头:阿里巴巴和京东纷纷出手租赁市场,加上《通知》的实施,住房租赁市场的环境在不断改善。

相关阅读:

市北高新:参与认购开创国际司非公开发行股票

2017年12月9日公告,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认购开创国际非公开发行股票3,833,865股,占开创国际发行后股份总数的1.5912%。本次开创国际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为15.65元/股,公司合计投资金额为59,999,987.25元。该认购股份限售期为一年,即自开创国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本次投资是公司进一步拓展产业投资领域的重要举措,将有利于公司构建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投资体系,为公司实现战略转型和业绩提升增添新的动力。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租售同权概念股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