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新华都获游资介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10 17:09: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新华都(002264)股票在12月8日的总成交量为3109万股,成交金额为3.11亿元。在买方席位中,多家席位都是龙虎榜上的熟客。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第二营业部买入1040万元,位居买一位置;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买入1024.4万元,位居买二位置。此外,东兴证券上海肇嘉浜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华鑫证券西安科技路营业部也分别买入901.54万元、813.9万元、793.62万元。

相较下来,卖方的动作要大许多。华泰证券张家港杨舍东街营业部、华泰证券无锡梁清路营业部两个席位便合计卖出3682.33万元。

新华都是正宗的新零售概念股之一。公司此前于9月份宣布拟引入阿里巴巴作为战略投资者并开展业务合作。12月8日永辉超市股价盘中直线拉升直至涨停。在永辉超市涨停的带动下,新零售概念股也在12月8日集体暴动。中百集团(000759)、新华都涨停,三江购物(601116)涨逾6%,华联综超(600361)等涨逾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华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