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程晓明:2018年新三板将迎来爆发

中证网 2017-12-09 16:42:47

12月6日,“新三板·新未来”中国众筹会新三板研究院四川分院、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翼智新三板研究中心四川分院揭牌仪式暨首届四川新三板股权投资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指出,新三板,是中国真正的创业板、创新板。它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资本市场改革、制度创新的重任。通过新三板挂牌上市,做市商引导定价,企业可以在证券市场实现快速、低成本、持续地融资,从而实现不断创新。

程晓明十分看好新三板的发展前景,他认为,2018年新三板将迎来爆发:“新三板的未来不可限量,随着新三板新政策不断落地,定价机制、分层机制、流动性等各方面将不断进步”

记者了解到,中国众筹会新三板研究院四川分院、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翼智新三板研究中心四川分院将依托总院的培训、咨询、服务、投资等资源优势,为已经进入新三板以及未来准备进入新三板的企业,提供挂牌前后的所有流程全方位的服务,以及适时的VC、PE基金等方式介入。

来源:中证网 记者:康曦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三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