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新零售下半场:腾讯洽谈永辉超市 阿里收购高鑫零售

2017-12-09 07:28:01

【新零售下半场:腾讯洽谈永辉超市 阿里收购高鑫零售】新零售大战或进入下半场,“三方逐鹿”格局初步显现。12月8日,因媒体报道腾讯入股永辉超市旗下新零售品牌超级物种,永辉超市早盘拉出涨停后,中午随即停牌。同日,阿里巴巴提出无条件现金要约收购高鑫零售全部已发行股份。与此同时,业内消息显示,京东位于北京亦庄大族广场的新零售商店7Fresh即将开业。至此,经历传统百货、连锁超市、电商等形态后,零售行业面临的新一次更新迭代,永辉超市、阿里系和京东等三方新零售市场格局雏形初现。(证券时报)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零售下半场:腾讯洽谈永辉超市阿里收购高鑫零售】新零售大战或进入下半场,“三方逐鹿”格局初步显现。12月8日,因媒体报道腾讯入股永辉超市旗下新零售品牌超级物种,永辉超市早盘拉出涨停后,中午随即停牌。同日,阿里巴巴提出无条件现金要约收购高鑫零售全部已发行股份。与此同时,业内消息显示,京东位于北京亦庄大族广场的新零售商店7Fresh即将开业。至此,经历传统百货、连锁超市、电商等形态后,零售行业面临的新一次更新迭代,永辉超市、阿里系和京东等三方新零售市场格局雏形初现。(证券时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