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春秋航空正积极筹划与成都市政府战略合作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7 19:16:01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介绍,春秋航空正在积极筹划与成都市政府的战略合作事宜,计划在成都市开辟更多安全、准点和优惠的“一带一路”国际航线,并在飞机金融租赁、航空维修、航空IT研发和航空产业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每经编辑 张晓庆 孙嘉夏    

每经实习记者 张晓庆 记者 孙嘉夏

12月7日,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在“新中心新未来”成都自贸试验区暨现代服务业上海推介会上介绍,春秋航空正在积极筹划与成都市政府的战略合作事宜,计划在成都市开辟更多安全、准点和优惠的“一带一路”国际航线,并在飞机金融租赁、航空维修、航空IT研发和航空产业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王煜表示,随着成都市政府对自贸区现代服务业战略推进,春秋航空迎来了好时机。春秋航空的母公司春秋旅行社拥有9家境外分公司和50多家国内分公司,借着航空旅游的优势,春秋航空积极参与成都自贸区和现代服务业的建设,积极参与四川的“双千亿”工程。

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航空,春秋航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目前,春秋航空有80架飞机,开通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航线有85条,还有130多条国内航线,其中从成都飞往国外目的地的就有4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