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看盘】申万:2018年春季行情白马股仍有一席之地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12-07 16:53:39

每经编辑 何建川

近期,白马股板块整体进入了调整模式,对12月底之前的行情,有机构认为,这段时间由于市场流动性偏紧,行情恐难有大的起色。不过展望明年,以及明年初的市场,有主流券商认为,投资人可以不用悲观。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申万今日指出,尽管近期白马股出现调整,但预计很多白马股,比如白酒、电子、家电等行业中的绝对龙头的业绩高增长趋势能够维持到明年一季度。这种情况下白马股在明年春季行情的舞台上有一席之地是大概率事件,投资者仍可关注大消费、金融等白马股较为集中的领域。

另外,申万认为,明年创业板有望出现转机。具体逻辑包括,2018年创业板相对沪深300(非金融)的业绩趋势将重新占优,2019年中小板大概率也将迎来相对业绩的向上拐点。申万建议关注“制造”和“创新”两条投资主线。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白马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