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加州大火遮天蔽日洛杉矶告急 有留学生心很慌想回国

2017-12-07 14:25:00

【美国加州大火遮天蔽日洛杉矶告急 有留学生心很慌想回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近日再度面临险境,多地山火肆虐,直逼洛杉矶。记者在火区采访时,目睹山头浓烟滚滚,遮天蔽日。这次加州大火火势凶猛,数以万计民众紧急撤离,数以百计建筑物烧毁,当地多条重要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关闭,盖蒂中心等著名地标遭到威胁。最大一场山火在洛杉矶城区西北约110公里的文图拉县境内,过火面积超过200平方公里,至少150处建筑物烧毁,约2.7万人紧急撤离。山火导致加州南部大片地区空气质量下降,留学生抱怨说,每天早上起床都嗓子疼。还有留学生表示,学期马上结束了,又烧起大火,课也取消了,心里慌慌的,希望赶快考完回到祖国怀抱。(新华国际头条微信号)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