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5G概念股异动拉升 纵横通信直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7 11:00:34

5G概念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纵横通信直线涨停,报45.49元,华脉科技、英维克、梅泰诺等多股均纷纷走高。

消息面:

工信部发放牌照对5G渗透率提升作用最为明显。4G时代,工信部于2013年底对运营商发放牌照,牌照发放后,4G用户迅速增多,4G在智能手机中的普及率呈爆发式增长。截至2016年底,4G用户达到7.7亿,渗透率达59%。根据中国移动此前透露5G建设时间表,到2020年达到全网万站规模,能够实现商用产品规模部署。预计5G牌照将于2019年底至2020年初发放,按照4G渗透率的增速,到2022年,5G用户渗透率有望达到60%左右。

相关阅读:

5G商用方案明年将出 消费者有望2019年享极速网络

华为与高通“拼”速度 中国力量强势角逐5G全球话语权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G概念股异动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