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京威股份大股东提供20亿元额度无偿借款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6 21:02:4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京威股份(002662)12月6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非公开发行、中期票据等融资项目尚在审批中,公司第一大股东中环投资拟向公司提供不超过20亿元借款。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无偿使用,专款专用,且无需提供任何担保物或其他担保及反担保。使用期限为不超过一年。

资料显示,中环投资共持有京威股份股权合计4.5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0%,其中累计被质押股数为2.9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64.44%。根据京威股份此前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50亿元资金,募资将用于在德国投资建设高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基地按年产10万辆产能规划,募集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及项目一期投资,项目一期产能为年产3万辆,总投资额为11.39亿欧元。上市公司表示,差额部分企业自筹解决。截至目前,上述非公开发行尚处于证监会审批过程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京威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