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西藏珠峰跌停 机构大举买入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6 20:25:4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西藏珠峰(600338)股票12月6日遭遇跌停,当日成交量为604.79万股,成交额为2.5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上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公司股票获得了机构的亲睐。在买方前五席位中,机构专用席位占据了前四的位置,合计买入金额为7094.2万元;此外,国信证券股份南海大沥营业部买入463.79万元。卖方前五则基本是游资席位,中信证券长兴明珠路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凤起路营业部、东兴证券三明列东街营业部、中信证券杭州延安路营业部、西藏东方财富证券上海永和路营业部累计卖出9647.77万元。

此前,西藏珠峰于11月27日披露拟参与投资的“西藏珠峰歌石华融资源投资并购基金”重点备选投资项目的说明。具体来看,投资项目拟定为一家聚焦锂资源勘探开发的境外上市公司,该公司核心资产系其全资子公司的锂矿项目。锂矿项目含有高品质锂矿,符合国际标准的可采资源量为200万吨碳酸锂当量。据悉,截至目前,基本上完成了对项目资产的技术尽调、法律尽调,以及项目现场考察调研,并在与对方管理层对项目收购的关键要点达成初步共识后,签署了《投资框架意向协议》。随后,西藏珠峰收到了上交所的问询函。12月6日,西藏珠峰在披露回复公告的同时宣布股票复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藏珠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