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振华科技获游资追捧 机构借机出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6 20:26:2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12月6日,A股超级电容板块概念股走强。其中,振华科技(000733)股价低开高走,尾盘前强势涨停。公司股票当日成交量达2930万股,成交金额为4.58亿元,成交量较前期大幅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振华科技股票受到了诸多知名游资席位的追捧。买一的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金额达3102.17万元,买二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587.63万元。 此外,中泰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华泰证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营业部、华泰证券武汉新华路营业部分别买入1416.55万元、1062.06万元、1053.3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借着振华科技这波涨停,机构却在趁机出货。在卖方前五席位中,机构专用占据3个位置。合计卖出2017.49万元。英大证券深圳华侨城营业部、中国中投证券常州劳动西路营业部分别卖出502.48万元、419.17万元。对比来看,买方资金介入的意愿较为强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振华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