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马云:阿里巴巴的目标是2036年成为全球第6大企业

每经记者 2017-12-06 12:31:30

马云称,阿里巴巴刚满18岁,我们的目标是100年成为百年企业

每经编辑 陈鹏丽    

每经记者 陈鹏丽

12月6日,在广州举行的2017财富全球论坛,马云现身。他表示,阿里巴巴刚满18岁,我们的目标是100年成为百年企业,所以还有几十年等着我们去活。我们是1999年成立的,上个世纪我们只活了一年,要完成跨这个世纪,我们至少要活101岁,所以我们一定会争取活100岁,我们刚刚还是个小孩,这个世界太有趣,我还舍不得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充满了机遇。人工智能、云计算刚刚起步,如何让它们来赋能我自己的公司,赋能于我的企业和我服务的企业,我如何基于这些技术,通过电商平台来打造一个互联互通的商业世界,这是我的梦想。我觉得我们就是个小婴儿,就算不是小婴儿,也是个年轻人。我们现在的总价值是全球排位第2,但是我们的目标是2036年成为第6大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