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海格通信子公司签署亿元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5 20:56:5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海格通信(002465)12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摩诘创新)近日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了飞机综合程序训练器、飞机虚拟维护训练器、飞机航空理论计算机辅助教学系统及多功能飞行训练模拟器订货合同,合同金额总计1.22亿元。合同供货时间为2018年6月前。该合同金额约占海格通信2016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96%,约占摩诘创新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82.71%。

资料显示,2013年3月,海格通信收购摩诘创新进入模拟仿真(虚拟现实VR)业务领域。据悉,此次合同中的模拟器为摩诘创新通过多年的科研投入与积累,完全按民用D级模拟器标准研制的国内第一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等级飞行模拟器,将填补国内空白。上市公司认为,摩诘创新未来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格通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