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常宝股份二股东出现短线交易行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5 20:57: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常宝股份(002478)12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嘉愈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愈医疗)于近日出现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具体来看,嘉愈医疗于2017年11月22日~30日买入常宝股份股票810.59万股,成交均价5.606元/股,成交金额4544万元。2017年11月30日,嘉愈医疗卖出常宝股份股价59.6万股,成交均价5.522元/股,成交金额329万元。2017年12月1日,嘉愈医疗又买入常宝股份股票34.2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嘉愈医疗目前为常宝股份第二大股东。11月初,常宝股份向嘉愈医疗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其中,公司向嘉愈医疗发行1.42亿股股份(占比14.41%)。《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虽然嘉愈医疗此番属于短线交易,但公告透露出其对上市公司股票的大举买入行为。嘉愈医疗已出具承诺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其未来 12 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常宝股份的股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常宝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