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海虹控股连续涨停 持股者仍惜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5 20:31:3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海虹控股(000503)于11月中旬宣布,国风投基金、中海恒、海南中恒实业、海南策易投资咨询签署《关于中海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上述增资导致国风投基金成为中海恒控股股东,从而成为上市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康乔,变更为国风投基金的实际控制人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资料显示,中国国新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和国家授权的投资机构。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海虹控股股票复牌后已经于12月4日、5日连续涨停。公司也连续两日荣登龙虎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海虹控股股票12月5日延续了4日小成交量的态势。公司股票全天成交量为164万股,成交金额为4957万元。相较于12月4日的成交量111万股、成交金额3040万元,增幅并不明显。12月5日,买一的中信证券(山东)青岛东海西路营业部席位买入1097.52万元;其余几个席位的买入额从700多万元到200多万元不等。卖方席位方面,卖一的兴业证券上海天钥桥路营业部卖出758.22万元;机构专用席位卖出603.2万元。其余几个席位卖出额在400多万元到300多万元不等。整体来看,买卖前五席位基本处于势均力敌的态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虹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