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通用拟2019年实现自动驾驶汽车商业化 在美投放

环球网 2017-12-05 08:40:20

据美国媒体11月30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计划于2019年推出商业化自动驾驶汽车,在美国的各大城市提供无人驾驶出租车队。

通用汽车总裁Dan Ammann在旧金山投资者大会上透露,通用正致力于削减成本、改进自动驾驶技术、拓展网约车市场,以实现于2019年成功推出商业化自动驾驶汽车的愿景。

市场研究公司Navigant Research分析师Sam Abuelsamid称,“通用要想获取目标收益,需要尽快大规模推出自动驾驶汽车。”同时表示,通用将自动驾驶汽车用于网约车服务,能够有效营利。

通用在2016年注资Lyft公司5亿美元(约33亿元人民币),并预计在2025年前将自动驾驶网约车每英里行驶成本降低至1美元(约6.6元人民币)以下。通用尚未明确表示将在何处推出自动驾驶网约车服务,但目标区域是城市密集区。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通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