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ST河化将收到5000万元财政补贴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4 20:42:0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ST河化(000953)12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河池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广西河池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性财政补贴资金的通知》,通知决定给予公司5000万元的经营性财政补贴。上述资金拟于年底前拨付到公司账户。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财政补贴资金5000万元将在收到后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

对于*ST河化而言,这笔补助无疑是保壳及时雨。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29.81万元。由于已经于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亏损,公司今年面临较大的扭亏压力。早前,*ST河化曾筹划资产重组事宜。不过,11月24日,公司宣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公司原计划向鑫远投资出售尿素生产相关的业务等资产,并购买苏州中曼日化有限公司控股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河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