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宝通科技现折价大宗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4 20:47:4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宝通科技(300031)4日发生3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5.49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7.52%,累计成交1633万股,合计成交2.53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宜山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1月14日,宝通科技发布了关于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在本次减持前,上银基金和上银瑞金通过旗下“上银基金-浦发银行-上银基金财富59号资产管理计划”、“上银瑞金资本-上海银行-慧富47号资产管理计划”、“上银瑞金资本-上海银行-慧富 48 号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233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88%。上述股东于2017年11月09日至2017年11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共计 350.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减持均价为18.79 元/股。本次变动后,上述股东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根据此前公告,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上述资管计划产品合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且在上述股份限制转让期届满后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的减持数量不超过上述资管计划产品持有的本公司2016年5月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50%。

值得注意的是,10月30日,宝通科技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即复牌公告。公告显示,通过对交易标的初步尽职调查,与相关方协商基本确定了本次交易价格区间,本次交易成交金额最高不超过12.50亿元,未超过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净资产额 50%(上市公司2016年度期末净资产额为25.54亿元),同时,标的公司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占比均未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经公司确认该重大事项不会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是一家集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游戏公司,公司拟采用发行可转债的方式对标的公司进行收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编辑叶峰 宝通科技(300031)4日发生3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15.49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7.52%,累计成交1633万股,合计成交2.53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分别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宜山路证券营业部和机构专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1月14日,宝通科技发布了关于股东减持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公告显示,在本次减持前,上银基金和上银瑞金通过旗下“上银基金-浦发银行-上银基金财富59号资产管理计划”、“上银瑞金资本-上海银行-慧富47号资产管理计划”、“上银瑞金资本-上海银行-慧富48号资产管理计划”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33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88%。上述股东于2017年11月09日至2017年11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股份共计350.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减持均价为18.79元/股。本次变动后,上述股东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根据此前公告,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上述资管计划产品合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且在上述股份限制转让期届满后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的减持数量不超过上述资管计划产品持有的本公司2016年5月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的50%。 值得注意的是,10月30日,宝通科技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即复牌公告。公告显示,通过对交易标的初步尽职调查,与相关方协商基本确定了本次交易价格区间,本次交易成交金额最高不超过12.50亿元,未超过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净资产额50%(上市公司2016年度期末净资产额为25.54亿元),同时,标的公司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占比均未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经公司确认该重大事项不会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公司是一家集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游戏公司,公司拟采用发行可转债的方式对标的公司进行收购。
宝通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