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思源电气参股烯晶碳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2-03 19:32:0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思源电气(002028)12月2日公告称,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增资烯晶碳能电子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烯晶碳能)。上述增资完成后,思源电气将持有烯晶碳能10%的股份。资料显示,烯晶碳能成立于2010年7月,当前注册资本为941.18万元。据悉,烯晶碳能目前为少数几家掌握制造干法工艺电极的超级电容器核心技术和关键材料的企业之一。烯晶碳能主要产品包括干法电极、超级电容器单体、超级电容器模组以及储能系统。烯晶碳能2015年起开始为客户的新产品研发提供超级电容产品或配合研发,目前已取得一些突破性进展。2017年烯晶碳能成为国内首家给乘用车配套超级电容器的供应商,在电网、轨道交通、商用车、军工等领域完成产品布局和研发测试,部分产品实现出口,预计未来这些客户会给烯晶碳能稳定批量订单。根据烯晶碳能业务发展规划,预计烯晶碳能2019年开始进入批量订单,随后进入快速增长。

根据管理层的预测,烯晶碳能2017年会有小幅亏损,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16亿元,实现净利润1296万元。思源电气认为,此次投资有利于整合双方的技术和市场优势,打造全球知名超级电容器及储能产品品牌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思源电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