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博历维发布2018 版《在加拿大经商》

美通社 2017-12-05 12:10:01

博历维为寻求在加拿大经商的外国公司提供最新的深入见解和务实意见

多伦多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博历维律师事务所 (BLG) 荣幸地发布 2018 版《在加拿大经商》手册。该指南旨在为寻求在加拿大建立业务运营或者考虑投资加拿大企业的外国公司提供协助。

博历维发布 2018 版《在加拿大经商》
博历维发布 2018 版《在加拿大经商》

博历维的《在加拿大经商》手册介绍了与外国公司和投资者最密切相关的加拿大法律法规,其中包括介绍外商投资法规、证券法规、雇佣法、加拿大国际贸易法规、竞争法、知识产权、隐私权、税法、破产重组以及诉讼、仲裁和调解等重要主题的章节。

“作为加拿大最大的律所之一,博历维致力于为寻求在加拿大开展业务的外国投资客户提供取得成功所需的全部工具,”博历维全国管理合伙人及首席执行官 Sean Weir 说,“我们努力使客户的境外业务交易尽可能透明和顺利,我们也深信博历维拥有必要的专业经验,能为外国公司提供所有在法律领域、以及所有行业的法律咨询。”

除了在加拿大所有主要商业中心和首都拥有分所外,博历维还在中国北京设立了业务开发代表处,并活跃地代表众多全球大型跨国机构。博历维是一家赢得广泛认可的杰出加拿大律师事务所,我们在众多执业领域跻身《钱伯斯环球》(Chambers Global)、《法律 500 强》(Legal 500) 等全球知名出版物的顶级排名。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