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毅昌股份将根据回款情况与乐视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30 23:29:5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毅昌股份(002420)11月30日晚间发布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回复的公告,公司在其中披露,公司与乐视网子公司乐视致新自2016年2月开始合作,销售的主要产品为电视机整机。2016年全年公司对乐视致新实现销售10.79亿元。2017年1~9月,公司对乐视致新共实现销售11.41亿元。公司称,乐视致新是公司近两年导入的战略性客户,销售额占比较高。后续,公司会根据对乐视致新的应收账款回收情况制订下一步合作计划,在应收账款回收风险可控的情况下逐步开展与乐视的合作。

根据毅昌股份披露,截至2017年9月底,公司对乐视应收账款余额5.56亿元。10月份,乐视致新累计对公司回款约1.16亿元。毅昌股份表示,公司高层与乐视致新高层保持紧密沟通,并初步达成了后续回款计划。上市公司称,2017年以来,乐视体系负面消息不断,乐视网业绩出现下滑,资金链紧张,导致乐视致新对公司回款出现逾期,公司预计部分逾期应收账款的回收具有不确定性,存在坏账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毅昌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