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邱赛珍:精益求精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新华社 2017-11-30 19:58:37

在江西省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邱赛珍(前排中)在向工友们宣讲十九大精神(新华社记者 万象 摄)。

把花纸贴到光滑的瓷器白胎上,看似简单,却有不少讲究,邱赛珍把这道工序看做是给自己的孩子穿上衣服。

47岁的邱赛珍做这道工序已经31年。她是十九大代表、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一厂彩绘车间贴花工段工段长,从北京回来的这段时间,她又有了一项新任务。“要继续把贴花贴好,更要讲好十九大。” 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一厂党总支书记江盛泉说,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邱赛珍的宣讲接地气,十九大报告中的这些说法契合企业实际和行业特色,激励每一个工人为做出更好产品而努力。

责编 秦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