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5G概念股活跃 资金关注低位硕贝德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8 19:57:4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工信部官网近日对外宣布正式启动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工作,重点面向5G商用前的产品研发、验证和产业协同,开展商用前的设备、组网、互操作,以及系统、芯片等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互通测试,全面推进产业链主要环节基本达到商用水平,力争2018年前实现第三阶段试验基本目标。这也成为5G概念再被资金关注的一大理由。今日,5G概念表现出色,包括硕贝德等多只个股实现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在硕贝德的买入席位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南一环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买入3829.4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其余四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则均未超过20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包括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坛西门大街证券营业部在内的5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相对买入席位,其卖出金额少而分散。据计算,今日买卖硕贝德前五席位累计净买入金额为7629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硕贝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