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2017圣诞点灯仪式

美通社 2017-11-28 16:46:21

广州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4日,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在大堂举行了圣诞点灯仪式,美丽的圣诞树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被温暖点亮,拉开了2017年酒店圣诞的华丽帷幕。

酒店的大堂装扮成了温馨别致的圣诞主题乐园,酒店门口绚丽闪耀的圣诞树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装饰物,圣诞树周围的签到台堆满了缤纷夺目的圣诞礼盒,为圣诞增添无限温暖和欢乐的气氛。

唱诗班歌颂圣诞

来自广州中大外国语附属小学唱诗班的孩子们和老师唱响圣诞颂歌,奏响圣诞序曲。正式拉开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的序幕,大堂中回荡着孩子们天籁的歌声,到处洋溢着满满的圣诞气息,空灵的歌声给在场的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圣诞点灯仪式

点灯嘉宾们一起通过魔法水晶球共同点亮了圣诞树。绚丽闪耀的圣诞树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装饰物,周围堆满了缤纷夺目的圣诞礼盒,悬空而挂的彩灯五光十色,造型各异的模样为圣诞增添无限温暖和欢乐的气氛,由此拉开2017年圣诞活动的精彩帷幕。

圣诞老人派发礼物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晶莹的铃铛、五彩包装的小礼品,布满彩灯的圣诞树和写满祝福的贺卡,欢乐在酒店蔓延开来。此时可爱的圣诞老人乘着马车和圣诞美女们一起缓缓驶入,小朋友们看到圣诞老人立刻蜂拥而上,现场气氛被推至高潮。圣诞老人与小朋友们互动合影,手上的礼物都被小朋友们纷纷“抢”走。

圣诞慈善义卖

酒店特意举办了“圣诞手工花束课、慈善义卖集市、树根蛋糕分享”活动,现场的义卖小礼品有纪念版帆布手袋,圣诞帽,迷你巧克力等等,让大家感受到圣诞节不仅有点灯仪式,还有义卖活动,为节日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此次活动酒店所有的义卖金额都将通过腾讯公益捐到“壹基金”的“困境儿童项目”中,为贫困儿童插上梦想的翅膀,给予他们最切实际的帮助。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举办圣诞点灯仪式

嘉宾们纷纷参与慈善义卖活动,为遥远的贫困儿童献出爱心。现场2名专业老师教大家制作圣诞花束,让每个嘉宾在活动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与大家分享爱和欢乐。

同时酒店还提供了圣诞传统甜点 -- 树根蛋糕,更为此次圣诞点灯仪式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为每位客人带来了非凡感恩回馈礼遇。

现场气氛活跃,全场嘉宾齐聚酒店大堂,一齐开启圣诞狂欢季。报名参与了圣诞点灯仪式的幸运粉丝们,也都带着他们的家人以及朋友来到酒店,为本次点灯仪式增添了一抹温馨与浪漫。

责编 美通社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