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新机遇 华联综超获殊荣

2017-11-27 16:28:46

11月24日,“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召开,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上百家券商基金机构并商界领袖、学者专家汇聚一堂,共话财经宏图与资本愿景。会上,“2017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十大榜单揭晓,华联综超荣获“最佳董事会”奖。

本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担当”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探讨——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共荣共生;服务实体经济,是资本市场担负起的重要责任之一。手握核心技术、拥有专业能力、能够满足人们美好生活要求的企业,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恢弘背景下,更受市场青睐,具备更大的发展机遇。

为保证科学严谨,本次奖项的评选流程历经4个阶段。首先是公众提名舆情初选;在公众提名结束后,口碑榜与慧科讯业合作,从中筛选出首批600家入围的上市公司名单;第三阶段,入围的公司进入每经研究院公司模型筛选,通过科学模型精准丈量;第四阶段由超过100家券商、公募、私募组成机构评委会,启动在线投票,选出最终的获奖公司。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财经论坛之一,已成功举办六届,汇聚广大投资者与券商、基金、私募等机构,甄选出了大批优秀的上市公司。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时代新机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