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沪深300、上证50、中证500等指数调整样本股

2017-11-27 08:02:56

近日,上交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宣布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上证红利等指数的样本股,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同时宣布调整沪深300、中证100、中证500、中证红利、中证香港100等指数样本股,本次调整将于12月11日正式生效。在本次样本股调整中,上证50指数更换5只股票,宝钢股份、中国电建等进入指数,方正证券、光大证券等被调出指数。上证180指数更换18只股票,万华化学、陕西煤业等股票进入指数,永泰能源、玲珑轮胎等股票被调出指数。上证380指数更换38只股票,华友钴业、金证股份等进入指数,中国国旅、福耀玻璃等被调出指数。上证红利指数更换10只股票,金地集团、华发股份等进入指数,内蒙华电、中国交建等被调出指数。(上海证券报)

责编 林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