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山一程水一程,财经精英齐聚蓉城 新时代新担当,领袖峰会点亮明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7 01:27:2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宋思艰

“山一程,水一程”,2017年11月23日~25日,800余位财经界与资本圈的杰出人物,从全国各地出发,跋山涉水、一路向西来到成都,只为在中国的新时代,寻找资本市场新机遇,担当资本市场新使命。

成都,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是一座最适宜新经济成长的城市。在此地邀约资本力量共话新时代经济发展新机遇,意义特别。

新时代,新征程。11月23日晚间,在具有浓郁蜀川文化的宽巷子,全国近百家上市公司的董秘汇聚,在聆听蜀川文化精髓的同时,表达未来愿景,共话新时代资本市场的新征程。

“踏过汉时琴台路,想起当垆沽酒,文君执着迷恋的,只是相如的手……”伴随着独具2000年成都人文情怀的唐风版《成都》歌声的响起,“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于11月24日正式拉开序幕。经济学家、商界领袖、公私募精英,齐聚一堂,共议新时代下的关键议题。

在这样一个新时代,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每一个时代的“主要矛盾”,既是社会发展的痛点,也是时代进步的源动力。

在“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现场,顶尖经济学家告诉我们:中国经济运行中亮点不断增加,景气不断回升;中国崛起要花大力气打造一批B类企业;要把股权融资放在突出位置,股市需要一次顶层再造。

每一次时代的变迁,都伴随大量新机遇的诞生,成就敢于变革的企业。而企业的突破性发展,都离不开一批敢于担当的企业家。

企业领袖在峰会现场也告诉我们:当前的机遇体现在国家支持、政策稳定、技术发展、国际需求、产业强大等诸多方面,企业担负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是义不容辞的。

各位嘉宾在“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畅所欲言、妙语连珠,分享真知灼见,赢得阵阵掌声,也让参会精英认真思考、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

上市公司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市场经济最具代表性的群体之一,怎样才能不辜负这样一个资本市场的新时代?“2017 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在24日晚间,给出了最新答案。十大榜单为聚焦主业、坚守价值的百余家上市公司,彰显出一份实至名归的荣耀。

24日,主论坛与三场平行论坛成功举办,宣告峰会精华一日的结束,精彩观点还可会后细细回味;25日,一年一度的资本盛会正式圆满落幕,再次为中国资本市场前行点亮明灯。

一天很短,短得来不及拥抱清晨,便已手握黄昏!一年很短,短得你对年初的事觉得清晰如昨,但这一年已经要走到末尾。然而,“冬雪终将悄悄融化,春雷定将滚滚而来”,让我们期待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花开来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