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五粮液市场需求持续看涨 名酒价值回归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7 01:27:14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姚治宇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姚治宇

11月24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举行。会上,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发表了“新时代下五粮液的机遇、担当和思路”的主旨演讲。

2017年,与五粮液产品市场价格稳步提升一样,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已回到快速成长的轨道。对此,陈林表示,得益于五粮液今年以来大力实施战略创新等多项改革举措,产品价格和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高。

2017年对于五粮液来说是关键性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今年前三季度,五粮液业绩再创新高,营业收入219.78亿元,同比增长24.17%;净利润达69.65亿元,同比增长36.53%。

陈林对于过去一段时间五粮液的整体表现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五粮液市场需求持续看涨,(一方面)得益于市场的回暖,名酒价值的回归;另一方面还是得益于五粮液今年以来大力实施战略创新、营销创新、重塑品牌等多项改革举措,使产品价格和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高,五粮液公司也回到了良好的发展轨道。

陈林认为,如今国家着重强调消费对经济的基础性作用和完善消费的体制机制,对白酒行业来说无疑是一次新的发展机遇。

在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为五粮液定下的新路子中,“百城千县万店”工程是五粮液向终端营销转型的战略性工程,是五粮液要调整转型,参与渠道和终端建设,建立现代营销体系的决心。其初衷是五粮液要由自身作主导,让经销商参与进来。

据介绍,目前五粮液已在全国七大营销中心筛选了42个重点城市进行第一阶段的工程建设,完成了近4000家核心终端网点的筛选与合作,计划在今年内实现对超过7000个核心终端网点形成有效维护,同时筛选出其中最优秀的终端筹备组建五粮液的“终端酒王俱乐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