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周理财产品播报:货基收益回升,短期理财基金最高“破8”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6 21:03:3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王心田    

每经记者 王心田  每经编辑 肖鴻月

本周(11月20日~24日,下同),多款理财产品收益走高,更有短期理财型基金收益“破8”。

这还并不是个别现象,很多产品的收益均较前几周明显上涨。传统货币A类基金最高收益率达到7.13%;非A类基金的最高收益为7.37%;此外,多款传统货基的收益还超过5.5%。

最值得一提的是两只短期理财基金的表现——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B、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A,本周收益分别达到8.16%和7.93%。记者发现,民生加银家盈理财7天的A类份额和B类份额从11月20日起开始大涨,11月20日~24日的7日年化均保持在8%左右,成为本周表现最亮眼的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为大家提供各类主要低风险产品——包括传统货币基金、宝宝类货币基金、公募短期理财基金、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每周末7日年化收益率、每万份收益、预期年化收益率前10名或前20名的数据(数据均来自Wind资讯)。

注意:收益率播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投资者查阅使用。

一、传统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非互联网货币基金,分为A类和B类)

A类前十:

非A类前十:

二、宝宝类货币基金收益率前10位

三、短期理财基金收益率前10位

四、银行理财预期年化收益率前20位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选取的是目前在售和即将发售的银行理财产品,委托期在365天之内,全国发行均可以购买。预期年化收益率均为固定值,一般情况下产品到期后会扣除一定的托管费和手续费,但合同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是可以兑现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货币基金 宝宝类产品 短期理财 银行理财 7日年化收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