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丁磊离开乐视再创业:华人运通低调入局新势力造车

2017-11-25 10:38:01

近日,记者查阅工商登记资料发现:今年3月份确认从乐视离职,并退出公共视线的原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中国区CEO丁磊又开始创业了。这家名为“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于2017年8月21日成立,该企业注册资金2.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上海市崇明区某工业园区内,法人代表丁明诚在汽车圈并不出名,但丁磊出现在华人运通的股东名单中,随后记者证实,“丁磊”正是今年3月从乐视辞职的丁磊。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系统研发、销售,新能源和智能及自动驾驶汽车相关领域技术的研究开发、智能交通科技、交通工具技术、数据处理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软件开发,电驱动系统的开发,机电设备的销售,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不过,华人运通目前所在的园区并无生产汽车资质,也非工业园区,由此可见,未来华人运通要么选择代工,要么另寻生产基地。(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