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好消息!下月起,部分婴儿奶粉尿裤零关税

2017-11-25 09:04:00

经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审议通过,并报国务院批准,我国将从下月起对部分消费品进口关税进行调整。此次“降税”的范围涉及187个8位税号,平均税率由17.3%降至7.7%,涵盖了食品、保健品、药品、日化用品、衣着鞋帽、家用设备、文化娱乐、日杂百货等各类消费品。在此次降税名单中,最受瞩目的就是部分婴儿奶粉以及尿布尿裤,这些商品的进口关税直接降为零。其中,我国之前对于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氨基酸配方、无乳糖配方特殊婴幼儿奶粉的进口关税为20%,此次则直接降为零关税,降税幅度出乎意料。此外,尿布尿裤进口关税也由7.5%直接归零,此举无疑将为这类商品未来在国内的销售价格带来不小的下降空间。(北京青年报)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