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云天化荣获2017年第六届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2017-11-24 20:38:07

11月24日,2017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暨口碑榜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云天化榜上有名,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担当”为主题,深度探索中国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在新时代下将如何发现新机遇、把握新机遇、肩负新担当。此次活动是资本市场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规格盛会,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上百家券商基金机构以及商界领袖、学者专家携手参与,共话财经宏图与资本愿景。

峰会当晚揭晓了2017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十大榜单,颁发了最佳董事长、最佳公司治理奖、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等十大奖项。此次奖项评选历经公众提名舆情初选、大数据筛入围名单、科学模型精准丈量、机构公众携手投票四个阶段,从不同维度考虑中国资本市场,挖掘在各个领域令人瞩目并尊敬的优秀上市公司,评选出最终获奖名单。云天化凭借良好的社会口碑以及责任担当,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云天化始终坚守着“不回避矛盾,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自觉回报社会”的使命,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作为国内大型化肥生产提供商,把履行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相融合,把支持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作为自己的使命,把化工行业安全环保作为企业的重要竞争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充分考虑经济、社会、环境三重底线,以服务消费者、保持业内领先为基础,带领合作伙伴共赢、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员工的职业发展和幸福生活打造优良环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助力和谐社会建设。

此次云天化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是对2017年云天化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效益方面的高度肯定。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下,云天化将继续坚持“美丽与发展双赢”的战略目标,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标杆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一事项中来,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云天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