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投壶网CEO赵妍昱:投资机构对标的选择偏好已大变

2017-11-24 16:45:39

#2017 中国医药资本论坛#【投壶网CEO赵妍昱:投资机构对标的选择偏好已大变】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今日举行,在“2017中国医药资本论坛”圆桌讨论上,投壶网CEO赵妍昱表示,投壶网与国内外150多家投资机构、包括30多家上市公司共同去发掘一些可投资和进行交易的项目。在这个过程中发现,现在行业对于投资标的选择偏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赵妍昱称,她能感受到行业发展的偏好。以前上来就问营收规模是多少,现在不是这样,现在国内比较主流的药企不论是用自有资金做投资,还是说PE帮助药企做并购时,(他们关注)未来哪个方向是发展时可以占得先机的地方,这个很重要。(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宋思艰)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